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欸

昨天,我前天買的0.3的黑筆不見了,

頓時很火大,卻看到坐我前面的兒子拿了一支黑筆,

筆芯的水還很多,跟新的差不多,而且筆蓋的裂縫也和我的那支差不多,

我本來想說那支該不會是我的吧…我就問他說,

有沒有看著我的黑筆,他說沒有,可是今天早上才跟我說沒黑筆要跟我借,

然後又說現在那支是他在抽屜裡找到的,老朱說這種情況兩條路,

一條搶回來…另一條戳破他,可是搶回來那就是我不對,

戳破他如果他賴帳,再加上我也沒做什麼記號…

不過也不能這樣就斷定是他,但是他平常拿我東西都不講…

而且還很自然的拿走,每次看到這樣就覺得很肚爛,

憑什麼持有人在物品面前,要借走都不說的,

如果我不在就算了,今天…為民課尾聲我要去站交通崗,

回來…幹,紅筆不見了,反倒是我昨天又弄來並加上記號的黑筆還在,

又是誰拿走啦…柚ㄗ和黃子禎的紅筆也不見了,

這是班級素質差還是我運氣差啊,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