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一個剛好我沒辦法接觸的天團..X-JAPAN

X JAPAN,現在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天團,

可惜,真的很可惜,他們活躍的年代我還在幼稚園時代呢!

最近,它們復出了…可是…現在的XJAPAN,少了HIDE的身影,

據說HIDE的技術被喻為世界級的SOLO,

只是裡面我比較喜歡主唱TOSHI,雖然他在之後以音樂理念不同而退出了,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歌聲,而且保健是阿姨的臉型好像他XD…

睽違十年新曲「IV」,我個人覺得很棒,

總覺得風味還保留著的感覺,聽完之後再來聽我們台灣的歌手的歌,

好像聽不太習慣XD…希望我能好好的接觸新的XJAP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