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喜歡就要說出來!? 不贊同

我好像沒聽過做人要以喜歡就要說出來為原則,

你錯了…喜歡怎麼可能就要說出來,暗戀的快感你不是沒體驗過吧?

要行動才要說出來,告白也是整個追求中我認為最爛…但也是最快得到結果的方法,

基本上不想被公開的話任何人都不要說,

因為誰知道哪天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突然和朋友聊的正過癮的時候說出來?

然後最後揭秘者又說…反正你都喜歡了那就說出來這樣也比較快啊,

這是藉口,喜歡不一定要得到,就好像有些大正妹對我來講我只能扮演那個觀賞的角色,

懂嗎?他也有想要自己的空間…如果說出來造成兩個人就互相尷尬、互相迴避你會負責嗎?

對你來說這可能只是條資訊,但是對本人可能是人生的一大段經歷。

想要知道…那就等追到或是失敗的時候等本人想說在知道吧,

一條資訊你沒聽到也不會怎麼樣吧…。

8 則留言:

  1. 亨.....你想太多了,我和他們不一樣,我G時通上面也跟你說過了,我不向他們那樣這麼小就對女生有興趣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保持下去,

    不過不要那麼早就對自己的國中生涯下定論,

    雖然都過了快一半了…有心都不遲呢。

    回覆刪除
  3. 這是比較保險沒錯。


    但就不要等到畢業前夕

    想說隔天就畢業看不到也就不會尷尬,

    跑去告白。

    結果她的答案是YES 。


    學校又不同,

    豈不是自己幹死垂心肝。

    - * - *--- - - - - - - -

    感情是難解之題。

    回覆刪除
  4. (不小心漏掉的)

    基本上我現在有想追的目標了,

    而且是同班的,

    現在只差我自己願不願意而已,

    我不希望再有尷尬。

    回覆刪除
  5.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語調上揚)



    有驚嚇到=口=+


    該不會是元老嘎抓

    或是好身材吧-ˇ-++




    不過,

    恭喜=D

    (灑花 )

    回覆刪除
  6. 這個有機會再說啦,

    不過不可能是元老,

    那天讓我有點不爽的就是她。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哇=口=+


    我會期待"有機會"的xD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所以,

    既然都要後悔的。

    那就做件大突破(!!!)


    才不會有遺憾吶=D

    回覆刪除
  8. OKOK,

    老實說我很不希望是同班的。(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