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兒子生日快樂...(老實說這篇重點不在這

今天兒子生日,在這邊祝他生入快樂…

不過他跟我說『視覺系…視覺系知道嗎?』

『視覺系樂團?』

『對,我生日和視覺系…始祖的團長生日同一天。』

當時我還有點不太相信,他說的始祖是指X JAPAN還是聖飢魔呀?

公認的是X JAPAN,原因是給日本樂團的影響是非常大…

不過第一個是視覺系樂團是聖飢魔,於是我回答了…『YOSHIKI?』

他好像沒聽清楚似的說對,

不過今天我回來剛剛才想到這件事,沒想到YOSHIKI的生日也是11/20…

我準備把X JAPAN的CD或是演唱會燒錄給他看看和他同天生日的團長是怎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