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有共識(?)

今天,很難得在星期三有辦法和阿董走回家,

有在全聯社那邊遇到修平,後面跟了一個建成的女人,

雖然兩個人有一段距離,不過呢…

這種髮型從旁邊看我都會覺得應該是大正妹,

激起了我和阿董欣賞的興趣,

假借去找修平,其實是想一看她的正面,

一開始我先到修平那邊,那個女人在我從他旁邊走過去的時候有看我一下,

第一次用餘光觀察的心得,應該不錯,

阿董也到我們身邊之後,才得知原來雙方不認識(!)

於時就裝是沒事情走回去,後來發現普普通通,

有戴眼鏡,這是今天我和阿董的賞妹經驗之一,

再來是上課前的晚餐,自從LGU他老媽殺到摩斯來之後,

我們四個就很有默契的說要換地方才行,

於是就決定移動到迪化街的萊爾富,那邊剛好有椅子!

結果過去吃泡麵(汗),而且還受到葉翰宜的嘲笑(驚),

我們不是遊民阿…大姐,今天吃完後,

我和阿董先出去萊爾富,就看到有學姊,

我就看阿董和學姊好像有互看,

我認為長的還不錯欸,阿董也這麼覺得,

兩人有共識!?到最後呢…得不到當然只能當看的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