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已經開始大家都不想要繼續站下去了,



大功也沒差,操行加上幾分而已,而且推甄的話也不會有教官去看那個…



今天大家都穿外套堅持不穿雨衣,



那實在太臭了,雨越來越來大,整件外套都溼掉了,



上多元課的時候,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女人笑成這樣,



她給我的感覺跟刑妖一樣,冰淇淋和禿鷹也很會酸老女人的,



冰淇淋是謝奇霖,禿鷹是陳元俊,這也是我今天才知道的暱稱,



不過以後這樣叫他們兩個可能會一起衝過來攻擊我吧,



上圖書課的時候,我還不小心踢到桌子下面那個板子,



超大聲的…大家都看著我,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而且現在在路上看人都超級不清楚,



然後前面的人要路過的時候突然跟我打招呼,



清楚一看才知道是朋友呢,我可是很不希望帶眼鏡的。

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不然的話要點眼藥,


    你就這樣擺著它是不會好的- -+

    你淋雨(!!?!?!?!?!!)


    你很好=口=+ (毆


    都感冒還淋雨(!)


    你才是呆子= 3 =

    回覆刪除
  3. 多的那篇D掉他。

    回覆刪除
  4. 摁摁,

    找一天我會去看醫生然後拿藥的,

    搞不好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