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新鍵盤~

今天打完球回來,我爸問我滑鼠要不要換…

我才想起來我爸跟我說他會買新鍵盤,想到鍵盤是黑色的就感覺很棒,

用久了看起來比較不會髒,我爸就拿了一組新的鍵盤,

盒子裡面的滑鼠已經拿出來了,當時我還在想該不會是白色的吧…

拿回去之後就去上課囉,

今天上課也蠻High的,吳俊宇穿牛仔褲…,

而且還露內褲(重要部位),被形妖看到,他今天很慘,

被徐秀清念,然後形妖又打電話跟他媽講,不過追根究底是他愛玩,

黑風雙煞啊XD,形妖配上徐秀清…

回到家之後…打開盒子,大驚!…看起來就是很容易髒的白色,

唉…看再是羅技牌的,看快換,

目前用起來不是說很難用,按鍵的聲音比較小了,

上面還多了一排功能,多媒體播放的部份MEDIA PLAYER也可以用欸!

感覺還不錯…不過比較大的ENTER變小了,

跟九宮格那邊的一樣,有點小不習慣…。

感覺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