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其實我可以不必去的校慶…

大約八點半吧,我在自己設的鬧鈴響之前起床了,

那股不想去要偷懶多睡一點的心態又出現了,

但是今天是去幫小江江慶祝的呢,

怎麼可以這樣不去呢…於是換好衣服,整理完之後,

聯絡小江江,原本他說九點要到的,結果他是九點起來呢(汗

於是就約在永樂門口,老實說我可以不必去永樂去忠孝等他們,

我既不是校友也和永樂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呢…咯哈哈哈哈(淫笑

到了永樂那邊真的是好像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一樣,

完全不懂要做什麼,跑到二樓看一群看起來天真無邪的小學生比賽,

也看到了很多人,難道我這趟是來混吃等死的=W=!?

6 則留言:

  1. 我的心態出現了 ..

    所以

    我睡過頭了 =     ="


    哈哈哈

    我用走的都比他們跑的快  xD




    其實我什麼都沒看到   ˊ ˋ"

    回覆刪除
  2. =W=

    沒去也別亂幻想嘛XD

    不去也罷 到那邊好像真的沒事情做

    回覆刪除
  3. 墺墺~老實說真的好想好想去=ˇ=

    可是要補習(嘆氣..)

    我要去永樂(大叫ˊˋ)

    回覆刪除
  4. 那還真可惜(汗

    不過希望妳明年有時間可以去,

    校友去比較好玩吧=W=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出現

    想繼續躺下去的心態

    多躺了20分鐘

    回覆刪除
  6. XDDD

    每個人的心態都跟我好像0.0+

    還是說這種心態太多人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