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不讀書在幹麻..弄網誌

昨天一整天老實說我都在混,

除了晚上好歹有去上課一下…好安撫自己的心靈XD(?)

今天就是睡到中午…不但錯過了劉柏里可以來這邊看書的時間,

連我自己都覺得早上好像根本沒有出現過,

昨天我把整個部落格改成全部都是花的面板,

癡漢說很不適合我,計數器就這樣隨著以前的面板被改掉了,

雖然最近才破千,這樣讓我有點失望了,

不過今天我倒是新增了最新回應和最新文章的部份,

以後看有沒有人來看就看最新回復有沒有更動啦XD

的確啦…計數器還在的時候我的BLOG人氣慢慢開始降低,

是有點小失望…搞不好是我人際關係上面出了什麼大差錯!

只能怪我自己啦。

3 則留言:

  1. 不適合不適合...



    老實說,


    之前比較好看。


    太亮不適合你 (被踹

    回覆刪除
  2. 雖然說我的意見不值得參考,


    但最新回應,

    有點佔版面 (被打


    亂亂的感覺。



    僅供參考,

    不要拿A片丟我=口=

    我會撿起來賣給火雞雞..

    回覆刪除
  3. 我還想說版面佔越大越好…

    不然都空空的。

    老實說我知道怎麼改圖片,

    可是所需的尺寸其中有一個是2000*800

    怎麼找(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