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幹,我到底在做什麼啦

11/15這次八年級班級網頁的截止,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嗎?突然感覺壓力好大,

已經和痴漢雲溝通好了,星期天我就能學到框架的弄法,

照片那些王培禎也要幫忙了,

然後我剛剛看了各班的網站,

除了802以及804以外都還沒完成,

802是和上學期差不多,部分改成8年級,還有背景換了,

也放了YouTuBe的一些MV,

這次給我壓力的還是804…我真的好想知道這是誰做的,

當我看了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簡潔,而且照片排版我覺得普通而達到簡潔的感覺,

當我已經籌劃好之後,我把網址改成9507…

大概是子禎吧,弄了一個入口,裡面的內容7開頭變成8開頭,

我馬上拿起電話撥給許祐,他跟我說這樣就好…(汗

頓時內心感到無言,感覺我和另外兩個人製作理念根本不一樣,

他們是覺得這樣就OK,我是一開始就打算重弄,

該怎麼溝通呢…感覺現在和每一個人說話都好有壓力。

2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重弄比較好,

    之前的班網雖然做的很不錯,


    不過每次去看都覺得有點俗氣,

    背景音樂也是,


    而且班網是全班共有的網站,

    當然是要班上的人看了舒服,

    評審老師然覺得我們班做的好,


    因為那是他們的年代XD

    但是很多同學都反應班網很俗氣,

    如果只是為了得名,

    那做班網也沒什麼意義,


    我們可以試試較現代流行的版面.音樂,


    要是覺得不合適再改不就好了?

    這是我個人意見,


    讓你們參考=)

    回覆刪除
  2. = =+

    別太認真(汗

    我有跟他們說,新的我還是會做…

    只是最後看他們想不想放而已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