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登上聖母峰(汗

今天早上就聽了一位高先生的演講,

他登了很多座山的頂,雖然最後換來的是沒手指沒腳指加上一個新的鼻子,

重點是他本人還覺得新的鼻子比較好看,

我看今天這場是我來忠孝之後最認真聽的一次吧,

高先生最後也找到自己的事業了,就是登山拍照寫筆記,

到底是什麼力量可以讓他那麼堅持,

而且最後他登山的歲月到底換來了什麼…

好像也沒錢拿…(現實),

不過他好像很滿足了,我要是有機會我也不會去爬山,

因為我光是想到那零下六十度就搖頭了…(汗

看來登山不適合我,看女人比較適合XD?

(新鍵盤越來越不適應。)

2 則留言:

  1. 歐呵呵呵呵呵呵


    他很 酷:D



      切斷的腳指   噢噁


       我印象深刻噢噢噢噢噢ˋ


         永生難忘的腳指阿ˊˋ[[喊..





       你你你你你

            在看女人阿 ~


        就要瞎了拉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看多了  
     
         你會膩喔
         
         膩了

         你就...







            看男人摟:D

    回覆刪除
  2. 是蠻噁的,

    可是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只看到肉…(噁

    養眼可以保養眼睛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