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兩極化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一整天都狠悲哀,可是看到你們拿到第一名之後就覺得好多了,
雖然有些人受傷了,不過你們都很強噢…
我是在旁邊看的那一個XD,我會幫你們加油打氣,
我不是很想進飛鼠大學,不過近了也沒關係,
--
剛剪完頭毛回來,今天給了一個設計師叫做阿德的人,
他說我講話很矛盾,可能是吧…因為我不是很會對陌生人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剪怎麼樣,反正希望明天會過就是了。
--
同樣的事情不要講太多次,我說過的事情也不要問太多次,
讓我悲傷的事情不要提太多次,不要讓我無言太多次,
別鬧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都沒幫我加油ˋˊ

    也沒看我跑ˋˊ

    好啦

    我知道夜太黑

    你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

    總之

    要幫我加油 哈哈哈


    所以你剪了?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剪了啊=口=

    剪頭髮,別給我想歪…

    會加油啦0.0+

    回覆刪除
  3. 我來晚了

    原來你真的剪了.............................................................................................................................................................................................................................................................................................................................................................................................................................................................................................................................................................................................................................................................................................................................頭髮(別想歪)



    哈哈哈= =

    可惜我那時在打球
    我只有看到一個不認識的跌倒

    真可惜

    回覆刪除
  4. 對阿0.0

    我真的剪了啊

    --

    你快給我接電話噢ˋ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