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啊囉..今天是..明天是...


今天是..萬聖節,
今天心情很差…
可惜我從來不過的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拿到了一枚糖果…夾心的呢
總覺得再學校好像真的一點也不開心…
糖果裡面酸酸的,酸到害我在三班外面跺腳…=口=
機會來了的話,該轉嗎(?
明天是小江江的生日,希望他明天會到網咖…
會謹慎的,因為機會並不是很容易可以來。
這樣我就可以祝福他囉!
希望他的…能成功0.0..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是我讓你第一次過的喔 ~

        xD

    拜託   那糖果很好吃耶 :)

         好吧  看你有吃完的份上

         送你一個美女的吻


    美女是  ?


         我們知道就好 :D




      好啦  萬聖節快樂耶 :DD

    回覆刪除
  2. 美女是吧…

    打死我都不要,

    因為是某班花,我要的是我看到都馬上說正的!

    可 惜 沒 有。

    我眼光最近變很低了,總覺得好糟糕。

    萬聖節快樂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