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有可能是我..

今天,我犧牲了短暫的午休,跟女兒、哥一起做海報,

我只幫一只白色的蘿蔔畫上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

不過最後還是擦掉啦XD(來亂的

等下是理化課啊…王培禎還有張恩慈上來跟我們說,

老師說以後上課都不分組,有人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也就是說等下會罵人。

話還沒聽完我內心已經開始懷疑是不是王洨琪找到我這來了,

之後上課,王洨祺來到教室…我正在想他想怎麼開頭,

『跟各位說…』

真是直接的開頭,他的意思大概是有人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

而他以後也不分組,並特別強調其他班可以有分組的互動,惟獨七班沒有,

我本來想說,他會在這段話之後問我們肯不肯分組,

並且要我們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不過出乎我意料,居然沒問,什麼事情、原因、人,

說的不明不白,沒指出是誰就算了,什麼事情原因也不說,

怎麼好像不是當事人以外的人今天都是來受氣的就對了,

本來印象好了一點現在又開始嚴肅,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事,極有可能他看到了我之前PO的日記,

目前我想過能讓他說出這些話來的原因除了他看過我這邊以外還沒有別的原因,

不過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

我之前討厭他和分不分組也沒關係,

狠有可能是有學生把我這邊的網址給王洨琪,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班有其他人惹他生氣,

不過到底是怎麼樣,今天王洨祺說的不明不白,

我們就好像他的受氣包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