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兲下雜誌..

死女兒,叫我關窗戶,結果剛好兲下雜誌的記者來,

女兒、我、連胖、蘇郁捷被叫來拍…照,

本來想說等下來打死我都不要被拍到的,

現在變成強制的…,

壹點也不真實的微笑掛在我的臉上,手在挫…

可悲啊!!可恨啊!!

我好希望以後別讓我看到兲下雜誌,

話說好快又十一月了,這兩個月總覺得好多人生日,

我的錢筒啊(吶喊),馬上要段考,段考又要弄班網,月底又要段考,

而且總覺得每個禮拜都好不自由,

我現在只希望好好睡壹覺,而且起來精神飽滿ˊˇˋ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想看照片喔 ˊˋ

    我也是壽星喔  ~
    你 .... 應該沒忘記吧
    哈哈哈哈哈哈

    班網隨便做做啦 ~okok的

    不自由嗎 ? 那...
    就睡覺吧   xD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我自己也蠻想看的XD

    我當然記得啊…

    我也想隨便做做,可是我的手不允許…(汗

    zzZZ 睡太久會腰酸背痛

    回覆刪除
  3. 嘖嘖。

    你身上爬滿了寄生蟲.. (指


    噁心鬼= 口 =

    (大誤.)

    好,我來亂的xD

    -**-**-*--**--*-*-**--


    爹。

    跟娘說。

    我們出名了xD


    (被巴.

    回覆刪除
  4. 0.0

    好歹也生出隻最美最有價值的蟲ˊˇˋ

    --

    我記得有跟他講,

    忘了啦!明天記得跟他講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那些生出蟲的人..


    很難有價值吧(?

    (被巴。


    - - - - - - - (默


    我留好像就是為了打上面那句話.(!?


    xD 被生蟲的知道我可能會被打(奔



    到時候你當肉盾(寫..

    回覆刪除
  6. = =

    我會拿妳擋…

    哪時候才會有又美又棒的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