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狠痛苦的早上..

今天,我的手機響了…我也聽到我媽在叫,

她說…吵死了,我很快的連誰打來都不看就按靜音,

因為極有可能她生氣我哪都別想去…我知道我等下要去戲谷,

看看時間,正好,火雞又打來了,真會挑時間,你們可以繼續打,

我就不用去了…加上我沒和我媽說是去網咖,於是我就暫時先跟火基說我不想去,

掛掉電話後,我馬上換衣服,跟我媽說出門了,

每當關上門然後坐電梯出來到樓下之後,

我知道…鑰始、悠遊卡,又沒帶了,

只好多花點錢,當我打電話給阿百的時候,他說

『去你的,我們不去了。』

當我想跟他解釋的時候,啊…我不想和他講原因了,

我就打電話給火雞,跟他說溝通完以後,回家睡覺…

這時,我已經到附近的超商了,我開始有血的味道,

啊…留鼻血=口=,很糟糕欸…

從上次到現在一直都有留鼻血的狀況,

只好趕快回去,我很對不起我媽,因為我忘了帶鑰始,

又要請她起來一次,幫我開門,

我苦了,身體開始不舒服,因為外面很冷,

當我倒下來之後…又有電話響的聲音了,

是火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