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他是被我傳染了嗎?

今天,啊!!!!(嘶吼

要站交通崗啊,我現在有一股衝動跟組長說我不想站了…

總覺得很麻煩,能悠悠哉哉的走去學校才是我比較喜歡的吧…

現在每天都和鄰居快快走到學校,

還是早點習慣,

以上…(沒進入主題

今天下午去站交通崗的時候,下樓梯我聽到蔡榮威說了一聲…逼哀…!?!?!?

這是何等的感覺,逼哀從他口中根本不搭,

於是我不打算相信他說的是逼唉,

今天2分就收隊了,近交通隊的那個教室,我又聽到了一聲,

這感覺好奇怪,平常喊逼哀的是我,怎麼連蔡榮威都覺得很悲哀,

上樓梯的時候…要我不相信也難,我非常清楚的聽到了"逼哀"

該說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