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啦…?  啦!!!!!!???????

這是我上禮拜五的留言,

以下是一字不保留的公開,

留言給簡佳昕:

這些學期感謝你給我的幫忙和照顧,

只是我想報答你,都被你拒絕了,不知道你是不好意思還是嫌麻煩,

我還是會在一些小部分上報答你。

以上,如果把簡佳昕三個字遮住,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是情書勒…

不過,我知道你也不是基於求回報的幫忙,

只是這是我應該有的回敬,

以上全部,接不是本文重點,

重點是…老女人居然在回覆上加上了狀聲詞…(是這樣說吧

我想他的幫助是不求回報,一有機會再幫忙他就好,

不需要特意回報"啦"!

我看完的第一個念頭是,妳當我白痴啊,

我當然知道他不是這種人,只是最后一句加"啦",

我好驚訝…



(白痴都知道我今天沒題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