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國慶日..有和沒有一樣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極恐怖的事實,

正當我網頁作好一個大綱的時候,因為內容還有素材沒有完全到手,

根本不能完成,想說…星期一要到了,好急好急,

打電話跟許祐說差不多OK了,

剩下的就是一些處理,

結果…他跟我說…11/15才是截止日期,

10/15是他和我之間的,我靠,

瞬間傻掉,那我之前在急什麼,之後想想

本來今天是可以看書的,誰知道那個笨砲王把我書包帶回家,

害我只好帶著一個不是自己的書包回家,

重點是裡面沒有東西我可以複習的,

還好今天有上課,才能在今天拿回我的書包,

上課上到一半時,突然想到今天有煙火啊!!!!

上課上到一半聽到放煙火的聲音,

而且聲音還不小…我總覺得好可惜啊,

只好等下次了呢,今天我知道了豆腐校慶會來XD

--

好久沒和你通電話了說…

雖然你的聲音一直都沒變,

但我還是期待你下一次的來電。

而且還發現了一張我自己都沒看過的紙條(?),

重點是內容我完全不能理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