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感動..

各位,還記得很之前那個訓導主任上輔導課叫我們寫紙條讚美對方的事情吧?

就在前幾天…因為我要找一個東西,找找找,雖然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但是我看到了一張小紙條飛了出來,那個大小、尺寸,我很熟悉,

不像是其他人給我的紙條,對,那是讚美的小紙,當我攤開來…

我感動了,

------------

恩,你電腦不錯

(你是我鄰居比較重要)

------------

看完後的三秒,是好鄰居…我很自言自語的點了頭,帶了微笑,

眼淚已經有一點出來了,為什麼短短幾個字,卻那麼重要的友情訊息我現在才看到,

為什麼我把自己的那幾張讚美小卡全部都給了佳昕,

想想當時只是想要趕快下課的心情,所以就全部塞給了佳昕,

而柏里卻給我,而我卻忽略了他,在這邊,我要好好謝謝你,

雖然…如果面對面跟你講,你應該會不在乎…

還有謝謝其他人給的讚美小卡,或許我平時悠閒悠閒的,

而忘了平常該有的禮貌,真的很對不起,很多事情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我才能記得的。

2 則留言:



  1. 趕快道歉阿


    真是過分勒勒勒勒勒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