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凹面鏡..

今天一大早就被小強抓去忠孝打球,

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打的很累,

不過原本是打算慢跑操場到虛脫,結果小強的家教藉由他媽打電話跟他說要看他的功課,

於是就展開了拼功課兼偷懶的行程,操場沒跑到,不過還好有走一圈啦(汗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兩人),前往迪化街那家HI–LIFE,

因為有座位,不過有很多春日部防衛隊駐守於這邊,

我買了個麵包吃,開始幫小強畫那個該死的凹面鏡解釋圖(?),

三十幅欸,那個家教有病噢…小強在發呆,我在畫圖,

不過我們打算把阿董騙下來XD,不過我不知道小強受了什麼刺激,

不說萊爾富要說HI–LIFE,而且更嚴重的是,

阿董誤以為是某AV新聞網站,那麼早看不會傷身體噢0.0

今天一直再畫那個凹面鏡的解釋圖,畫到差不多都背起來了,

阿董離開之後,我們即將前往我家,又到忠孝打球,本來想去西門町的,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阿董家,據說…王齡伍也在,

我和他只有打招呼的情感(淡!?),不過我到了他們家還是在畫解釋圖,

15張!終於完成了,在他們家騙到了晚餐以及糧食,

五點走人XD 謝謝招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