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這..實在..

就在剛剛,關掉MSN、小即,開網站看超級旁門左道還有康熙來了…

突然,我聽到我哥叫我們趕快去客廳看,

我靠,天花板一道裂縫,我還以為只是壁紙破了,

可是…突然一道強風又颳過來,天花板往下壓,

我被嚇到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趕快站上椅子頂住…我突然變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幾乎是愣住了,剛剛還在心想,這次颱風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沒想到…我媽打電話叫我爸趕快過來,他人過來之後,

我那無力的感覺頓時消失…感覺救星突然出現在眼前,

他馬上把天花板的一部分拆掉,我哥說這是灌風的狀況,

我雙手放下的時候,感覺好像快廢掉一樣…

當我經過我爸的時候,突然一片木片掉下來,

正在想結束後該怎麼辦的我,被木片刮傷了,

這過程感覺好簡單,還好不會痛=W=

希望這次能完全沒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