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呀

今天考完了,表面上好像真的可以放鬆,

可是一想到明天就要面對那些分數就覺得很悲哀…

這次又是考不好,我知道…是我不夠上進0.0+

沒辦法,總覺得只能在今天放鬆的玩,

今天還蠻無聊的,都是那個俊偉,很晚才去,

不過公車很快就來了,我倒覺得這還蠻幸運的,

只有看到郭基、凸眼、顏大屁,希望郭基那對快結婚XD

這樣多好~不像現在國中生的愛情就那一小段,

那一小段我不知道到底是…總之呢,

這次段考不是說很緊張,所以考完也放鬆不了,

最近的冷天氣讓我覺得連開口講話都覺得很累,

真的不想開口講話,吹到冷風我整個人就開始呆掉…

一直看地上,或注視一個點,在教室的位置,我永遠永遠都是看放書包的那個點,

不知覺的,睡意就來了=口=(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