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遲到阿~Q口Q(咬麵包出門畫面

別管主題,我多晚去學校一定要保持!!悠哉,(被踹

今天…早上起來,外面所照射近來的陽光感覺特別亮,

讓我感覺很差,我媽說…『啊!遲到了』

我就很平常的做一些早上該做的事情,

刷牙、整理、換衣服,然後提著兩袋白目七年級小鬼的新衣服出門了,

想咯想…好歹今天也算我第一次遲到吧,應該值得紀念(?

啊,正當我以為這件事情值得炫燿的時候,

『啊…要留校。』

我忽略了這件事情,還好在我進教室的時候,

老師沒來,不過還是有人說…『你太早來了吧。』

不過還好老師把那排遲到的人擦掉了,算我運氣好嗎…

今天是不是有一件事情我忘了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