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天涼好個秋..

哇哇,今天異常…我十點就起來了,

晚點還要去戲谷,在忠孝集合後,

就出發啦~XD

光等了一台704就等好久好久,

還在車上遇到張恩慈,用了一種好像應該不可能看到我們的眼神,

我沒說什麼,我嘴巴撐大大的,下車之後,

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就是沒空位…

果然,滿座,不過我很驚訝的是看到的家睿,

沒想到…他只知道我叫小胖不叫陳柏安,悲哀啊…

許屁和他都在玩火線,小江江和羅哲在玩4。7SM,

狠可惜的是小江江要走了,我把這台包了,

兩場SM,第一場…周瑜,第一次用到這支,

羅哲AR到張飛,咯哈哈哈哈哈…水牢就吃死他了,

第二場我馬超,他大喬,很明顯的我這場戰績差了點,

可是我發現馬超第二招超神的,有限時間的加狀態,

我按到手快爛了,當然這場還是贏,他就說他不玩了,

最後逼不得已,我只能上樓去玩,上面不是禁菸區,

也就是說,我現在身上是有菸味的,沒辦法,

沒人陪我打三國,一個人玩火線,今天手感超好,

不知道為什麼五點狠快就到了,我們三個人就走台北橋回去(子貞、鄭傑方

還在路上碰到兒子和女兒,可惜沒看到另一個女兒(汗

最後三個人都散了,回到家以後…

『靠…明早還有兩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