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大溼顏:本座賜於汝無上法力 (無錯字

火雞大溼道:『反吾妖者,速速現身,本座賜於汝無上法力。』

以上是修飾過後的,   (其實是忘了

就因為這句話,我被形夭ㄍㄧㄠˇ了幾次,

笑到肚子痛,也就因為這樣,

讓我想到形夭開白眼,那邊爆筋,

哈哈哈…

--

說實在,有些事情我能忍,

可以一笑置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也不要太過分,

每個人都有限度的,

你們會發脾氣,我也會呀,操

2 則留言:

  1. 我看不太董耶

    我是小顧

    小顧是我

    回覆刪除
  2. 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好笑,

    (據說反白可以看到另一個內文

    最近實在沒題材啦~

    妳也很久沒來囉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