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我結束了真正最後兩年的虛擬友情

我想這是這個網誌寫出心情最多的文章吧,

那天,我們分裂了以後,狠少想起你,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當初我會選擇與你疏遠距離的這個選擇…

而且還不是我自己去給他最後一句話的,

可能,是我覺得我的網路生活被拘束了,

我可以不理你,我可以裝做不在家…甚至對你用隱藏,

但是…我的內心告訴我,去回覆他吧…去跟他玩CA吧,

而因為這些想法,讓我能夠持續和你交朋友交了兩年,

當初…只是我一個公開的發言,讓你發現到我,

雖然只有給雙方的即時通帳號,甚至覺得認識他可能只是讓即時通帳號多新增了一位聯絡人,

而後來,在不知道的原因之下,我們一起玩CA,一起討論在楓版裡誰的言論屌誰的言論酸,

直到你,升上了版主,我也很開心,以後你是版主,

而我討厭的前任版主也離開了楓版…最後,我們是一個能夠談心、談家事、談遊戲的"網友"

,雖然有時候你的想法與你的言,讓我有點討厭你,

不過我還是繼續和你做朋友,甚至認為這個朋友我可以交很久,

只是…對我來說,友情沒有永遠…今年過年後,

我開始受不了我和你不同的想法,我們吵架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雖然最後都是無緣無故的和好,不過也成了一部分記憶,

你跟我說你今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我很耐心的聽完…

你跟我說你今天怎麼暗爽,我也稱讚你,

你跟我說你的爸爸媽媽吵架,我也和你分享以往雙親吵架的經驗,

雖然,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只是一個給你炫燿的"網友",

就算見過面了,講過電話了,而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也跟痴漢雲一樣了,

但是…最後,我開始對你隱藏了,

雖然我知道很快就會被你識破,但是能擺脫你每天找我而我卻不能做自己的事情多久,

我就隱藏多久,

有時候,別人對我說,不過只是網友,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

有時候,同學跟我說,不過只是網友,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

有時候,自己跟我說,不過只是網友,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

我也想知道,直到終於有一天,

我對你用上線了,你很快的就問我這幾天去哪裡了,

當然,我不可能用電腦壞了或是中毒的事情而消失多日,

因為我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最後卻是用了一些連我自己都覺得不管用的藉口還回答,

你跟我說…快戰車了,在一起拍影片吧,

雖然我回答好,但是我當時並沒有打算要一起拍影片,

但是…你跟我說,這幾天都自己一個人玩,熟人卻問他,

你的搭當呢?你的好友杜西呢?你的戰友呢?

我開始決定必須和你斷絕關係,不然總有一天…

會變成在CA中有你就一定要有我的情況,

那天,我不知道哪個日子,我請了和完全和這件事情不相趕干的好朋友幫我和他斷絕了兩年的友情,

我並沒有後悔,因為我知道,對我來說友情並沒有永遠,

往往因為受不了對方或是小誤會,甚至莫明奇妙的疏遠了關係…

事後,我認為我少了談心的對象,不過,那個幫我斷絕了兩年的友情的好朋友,

就代替了你,雖然據我所知…知道這件事的只有三個人,

但是知道你的卻不只三個人,俊偉、柚ㄗ、貓、陳肥,應該都還知道你…

就在…今天,我突然想到了當初決定把度c弄到戰車的承諾,

雖然…現在只有一個人,把它弄到戰車,

但我在完成這件事情之前的每分每秒,都再最後一次的回憶我和你之間的事情,

而今天,雖然表面我和你已經在那天我自己都不記得的日子上結束了…

但是…10/27,我把最後的事情做完了,

我們再也不會有新的記憶,新的吵鬧,新的言論,

因為今天才是真正的結束…

而我不會後悔做出了這個與你斷絕的決定,因為這也是我人生的一段回憶…

人生雖短,但我有辦法過的充實。

2 則留言:

  1. = 口=

    好感人吶 (擤鼻子。


    - - - - -


    Forever Is Nothing.

    Now Is Happiness.

    永遠不算什麼,

    因為當下是幸福【♥】

    - - - - - - -

    其實永遠真的沒有人們想的那麼偉大。
    而天空的烏雲總會散去,
    又何必刻意用些藉口來躲離孤寂?

    回覆刪除
  2. 乖女兒…(長嘆

    哪有永遠的事情啊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