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路上的鏡子..

請注意…我不豪洨,

前幾天,我偶爾在晚上會一個人出去閑晃,

必經地點是河堤,去那耍無聊,

如果有人對這邊的東西算是熟悉的話,

應該知道那家關掉的高峰,對面那條路,電話亭旁…有一面鏡子,

我一直很注意那面鏡子,因為我看過網路上某文是說路上的鏡子不要亂照(晚上),

有時候路過都會用餘光瞄一下…就在一天的晚上,

我很悠哉的出去…去河堤的路上,讓我開始注意那面鏡子,

當我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我用餘光看…

我看到了我…前面還有一個黑色類似長髮的東西,

當時我狠鎮定,然後快走,實在有覺得很恐怖,

後來…一樣的途徑,只有看到我一個人,

然後那天我想說我媽今天加班,去店裡接她好了,

平常在晚上我走路息逛東張西望的…就在去的路上看到了兩棟建築中間有一個隙縫…

我看到咯很像我的人,轉頭,而臉是紅色的…我馬上走掉,

當時我第一個念頭是…那是鏡子,可是怎麼可能是鏡子,

那條我沒記錯是打通的…所以…那天到底是?

2 則留言:

  1. 不要亂編故事=皿=(自我安慰

    回覆刪除
  2. 自我安慰的簡稱…

    我就說了我不豪洨=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