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The Last Live - X JAPAN

這真的是我看過一場最精采的演唱會,

昨天才想說要怎麼弄到這場演唱會的DVD,

結果今天回到家我就放WEEK END,我哥竟然很神奇的說…X JAPAN!?

當時我真的是傻了,難道我哥也是X迷…

沒想到他居然放這場演唱會的DVD一下午,他問我要不要,我當然是要啦!

真的很幸運~心情也好了起來…

馬上就拿來燒了一份,並打算今天就看完…

雖然看的中間鄰居來我家玩,不過我還是陪他玩,

整場我最喜歡片段的大概就是Rusty nail還有endless rain,

不過YOSHIKI砸股我真的很驚訝…砸完後還跑去談鋼琴談到手流血,

我花了1個多小時看完,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