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脖子







就在前幾天,我開始想像HIDE是怎麼死的,






他是X JAPAN的成員,我個人是蠻喜歡他的,
似乎除了團裡的事業,自己的事業也做的很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TOSHI,HIDE居然在33歲就…
我一開始也是以為是自殺,不過照常理似乎不太可能,
他們那麼積極的從事新團的事情…不過還是,
沒錯的話應該是用毛巾然後上吊自殺的樣子(?),
不過有一種說法是他那天喝醉酒,然後HIDE會有把毛巾綁在頸部的習慣,
然後勾到就…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總之我在前幾天想像當時的情景,就感覺脖子好不舒服,
而且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只到我PO這篇文,
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