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紀T在外運動服在內是吧!?..

搞屁啊,今天早上,害我一股衝動想要酸人…

騰麗芳怎麼覺得好像學校的統治者!?

不是我誇飾,這是她給我的感覺還有印象,

裡面穿長袖外面穿紀T是吧…憑什麼用棒球隊是這樣穿法就叫我們這樣穿,

還是說忠孝根本就是一支棒球隊,何謂不合群,

沒使用那種穿法參加星期六的校慶就會被恥笑!?

我看被恥笑的是自以為這樣就能打造什麼微笑校園的人吧,

如果星期六真的要這樣穿的話,我就看騰麗芳有沒有這樣穿,

不然我就找人一起在她附近說,哇!那就是沒有把紀T穿在外面長袖穿在裡面而被恥笑的人噢!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固的固的唷  ~


    這樣穿很醜耶
    噁  ...


    哼哼哼哼  叫他自己穿啦xD
          說的那個人
          我可以帶說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D

    回覆刪除
  2. 0.0+

    有感而發,這樣穿真的不好看,

    有必要的話就勞煩妳啦XD

    回覆刪除
  3. 唉唉唉唉唉唉 (狠刻意了xD




    你知道我想要說什抹的- -+






    噗嘶嘶嘶嘶嘶嘶 .. ~ (噴



    (奔

    (逃離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白痴 當他講嚇那句話 幾乎全校嘴巴都暴動了吧 好垃圾的主任哪><~~

    回覆刪除
  5. 對阿XD

    可是我們班那個老女人當時在發飆,

    沒人敢說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