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不是很搭的組合..怪怪五人眾



我、鄰居、榮威、型男、女兒,


看上去令人覺得非常奇怪的組合,誰叫這是我臨時組的呢…


還好只是吃火鍋,去一家在寧夏夜市附近的錢都,


我沒去過那家店,不過還在瀚學的時候每次都會經過,

←(好恐怖的照片
總覺得生意還不錯的樣子…不過旁邊的海產店就勝過了這家錢都,


不過好不好都不關我的事情,錢又不是近我口袋=  3=,


到了那邊,真的是…感覺只有我們這桌很熱鬧的樣子,


我和型男一鍋,特選牛肉鍋=口=!!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菜單上被掛上特選的菜,都是最普通的(汗


後面名字加上一些原產物部位名的菜就貴好多,


再怎麼說…我只吃的起200元的…特…選…牛…肉…鍋,


我和型男合拍了一張照(超難得),
女兒先走之後,我們也很快就走了,就決定繞一圈夜市,
看到榮威再夾一個很奇怪的玩具,
他失敗一次就放棄了,我整個人就靠在機台,投下十元,居然抓到了0.0+
哈哈,我平常太好說話做了太多善事(踹)。

2 則留言:

  1. ㄏㄏ我可是沒出錢就吃了一餐= = 書劉柏100多分ㄟ(籃球機)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關係啦…

    你也沒吃多少,我只有在喝湯而已,

    鄰居投投籃機的框不知道怎麼出力的,

    還蠻厲害的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