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汝無恙乎?

你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互動太少嗎?所以我和你彼此之間的認識也漸漸變淺了嗎?

剛剛的電話…讓我開始擔心起來,

「我現在很不舒服,心臟突然跳的非常快…能不能來陪我一下。」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以前倒是沒有心臟跳的非常快,

當然…關掉所有視窗,在狀態加上禁止牌,我過去了。

平時…你只吃泡麵充飢,甚至不吃…

不是我不關心,因為我們的關心無效,你每次總是說妳自己吃過了…

真的吃過了嗎?這是我內心的疑問,雖然連我自己都覺得根本沒吃,

但我還是只能以「嗯嗯,BYEBYE。」來結束,

狠多人都知道…我、我哥、我姊睡的地方和我爸我媽睡的地方有一間房子的間隔,

雖然是同一層樓而已,這也完完全全了打造了一道我和我爸互動的隔牆…

當初你的決定,老爸…你真的覺得隔開來比較好嗎?

2 則留言:

  1. 超感動..
    若是隔著一道牆 互動相對會減少 雖只是一牆之隔

    該多多陪你爸囉

    回覆刪除
  2. 是啊…

    孝順還是得主動呢。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