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好久沒這樣囉

好久沒打球,一大早不睡覺我居然爬起來看什麼鬼打鬼,

結果結局是大家都領便當只剩主角,

然後就被拉出去打球了,宗翰之後也有來,

今天打二打二全場有累,

我只贏了一場,是鄰居組合,不過他贏了三場,(汗

打到兩點去萊爾富吃泡麵,說真的,很久沒有四個人一起出來了,

四個人心都放很開的聊天,只是還不確定目標是她,

叫老江幫我決定好了,之後在永樂打,最後跑完五圈就閃人啦,

好久沒跑步囉…鄰居說我這樣其實可以不用再刻意減肥了,

個人是覺得隨緣…都好。

2 則留言:

  1. 隨緣是沒錯啊= =

    沒事別胡亂減肥

    減出問題可就糟了


    昨天還蠻累的吼

    下次在來吧!

    回覆刪除
  2. 是阿XD

    應該不會有問題~(反正我現在也是隨緣

    有累到..有機會當然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