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感覺不累

昨天九點就睡了,讀者們別跟我說你比我早,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很少有的時間了,因為我晚上頭痛又昏昏的,

連我哥同學就說,哇靠!那麼早睡。

不過今天早上九點就起來了,半天的時間被我拿來睡覺,

我個人是覺得不浪費,除非有有意義的事情給我做,

早上老江還有小強就打電話給我,老將找我去忠孝,

小強我可不可以出來了,洗個澡、東西帶一帶,

接下來就等小強囉,無聊無聊我居然在看東遊記還有賭神2…

東遊記好久沒看到了,我發覺朱茵真的超級美,

看到周星馳在盤絲洞外面變成孫悟空的時候,就必須下去了,

狠剛好在路上就遇到宗翰,看上去就是剛睡起來的樣子,

宗翰去買早餐的時候…看到那家店有一個女人,背影看過去

我們三個人就很有默契的想要看她,因為心中都覺得事正妹,

幹…是傳說中的『後看想犯罪,前看想撤退。』的…陳虹彣,

嚇跑了我們三個,之後在忠孝打到一點就去PS剪頭髮,

宗和給一個我沒看過的剪,小強是店長木村剪,

木村很帥,混血兒,之後回忠孝很多人都在,我還要上課,

大概五點就走了吧,今天風很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