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好冷

救命呀,今天好冷,摸東西都感覺是以前摸冰箱裡面的東西一樣,

冷到了一種境界,現在到底是什麼季節阿=口=!

忽冷忽熱的,下午去刑夭那邊上課,

王俐涵居然遲到了三個小時,她是來這邊下課的吧,

我今天還有昨天的課一直ㄍㄧㄠˇ他,豬八戒和賴八戒XDD

我在昨天的課上製作了一張很簡單的喜帖,是豬八戒和賴八戒的,

雖然我在豬八戒的旁邊寫非吳峻宇,可是我在背面寫『不是他才怪!!』

吳峻宇還看的很高興還越寫越兇,我在旁邊偷偷笑,

越兇越好,反正是寫你自己,直到今天下課的時候,

阿雞、董哥、吳峻宇在刑妖出沒地的對面那條街的小巷子口玩,

我在旁邊看邊打電話,吳峻宇把董哥整個人抱住倒在地上,結果他的背去給它輾到乾的糞,

刑妖親自下來抓人,阿雞跑掉了,我就陪這兩個人過去哩,

還好我沒插花,回家的時候我還故意避掉住在樓上的那戶人家擺的攤販,

車輪餅一個二十元還是十元,雖然說樓上住的是學姊加上學妹,

但是…某些因素上我很不想看到她們,董哥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汗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