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中肯

英文課蔡肥又把我們的成績拿來和五班比較了,

我個人覺得很OK啊,為什麼這樣班上也可不爽?

王洨琪也這樣過呀,到底哪裡錯?

正如老女人今天在國文課上說的,教哪班就拿哪班比較,哪班比較好就拿出來比較,

五班贏我們不是第一次了,那又怎樣,

雖然我不認為可以拿他們班做標竿是一種榮譽,

不過起碼我認為這沒有什麼錯的,

比較又怎樣,你們是輸不起還是有其他原因?

還是比爛大家比較爽,我功課不好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也算害大家平均降低的一份子,起碼我覺得我這次的評論夠中肯,

不好意思,我輸習慣了,但我沒有完全放棄的心態,

更沒有輸不起的想法。

2 則留言:

  1. 從以前到現在大人總是拿別人跟我們比,

    又灌輸我們要跟自己比的觀念。

    好不容易有人有進步,


    卻被他說比不過五班.

    這樣狠打擊

    明明自己努力有進步,

    還是輸.




    ---------------------不是輸不起。



    你快脫離啦啦隊了.

    有進步:)

    回覆刪除
  2. 現實本來就是這樣,

    別忘了,這裡是臺灣,

    基本上本來就是要有拿壞的去比好的的觀念,

    不要經不起人生的打擊。

    這就是輸不起(?

    -----

    啥啦啦隊=口=!?(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