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妳以為我想煩嗎!?

老實說我今天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死氣沉沉的,

蘇佩雯也這樣說我,不得不否認,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天就這樣,

再任何面前都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基本上也有位女人讓我有點不爽,

而且最近也要決定交通崗要不要繼續站下去,

大功不要我是沒關係,只是我沒辦法拋棄柏里他們,

就在今天上刑夭邊的課,我書包有課本掉出來,

刑妖好死不死就:『陳柏安阿!!!』

『東西掉出來啦。』

『你的事啦(台語),煩死了。』

『我也不想啊!』

牠接不下去了,簡單來說我今天不耐煩的回答已經是第二次了,

不過今天有一件大收穫,我學到了一招…很管用的。(汗        反白謝謝←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