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最難站的交通崗

今天早上,在我們站崗的那邊的紅綠燈居然失靈@@,

看到每一個人就穿梭在車輛間走過去,

我、鄰居、榮威三個人在交通室不知道該不該去站,

我在交通室抄完填充之後三個人就決定去哩!

凃吉田也在那邊,剛開始我們趁沒什麼車子就放杆子出去,

鄰居吹的哨要用判斷的,因為兩邊都有可能,

我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帽子也來不及帶,這時在一旁的涂吉田就很好心的幫我拿杆子,

我在穿的時候他還幫我放杆子出去,

看來這個老師不錯嘛,人多的時候交通根本亂了~"~,

希望不要有下一次啦!

2 則留言:

  1. 交通崗很累吼

    加油黑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習慣了就不累了,

    不過這樣可以讓我的生活忙碌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