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有~~~~漂亮妹妹

哇哇哇,還好今天和阿雞表演算是沒出糗,

只不過最後面居然忘了換和弦,只好不換硬撐下去,

天氣冷而且手指壓下去好痛,不過總算是很安全的結束哩,

現在沒課要自學的話…按封閉想到就想撞牆,

看個人啦~

4 則留言:

  1. 恭喜呀,順利表演完 全程哦(拍拍手:D)

    聲音沙啞了,

    希望我下禮拜也能順利唱完呀=口=

    回覆刪除
  2. 謝謝~

    妳有沙啞嗎!?

    我怎麼沒聽出來,

    加油呀!!

    回覆刪除
  3. 我絕得表演的不錯阿

    周柏融有點拖垮你ㄟ

    回覆刪除
  4. 不錯噢0.0!?

    謝謝啦~

    其實我是看阿雞有學鋼琴,

    所以我本來還以為他比較可以跟的上,

    結果我發現…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