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我愛夏天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點進去有MV)

昨天突然翻到這首歌,剛好有譜,

雖然季節根本不相符,不過看在頗簡單的,就和火雞商量這首歌囉,

還好協商是ok,搞不好他自己也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今天要去刑夭那邊上課之前,就叫阿雞買東西來我家吃順便練,

剛好遇到憲幕和柚子,居然兩個人就跟過來哩,

我買了一個三明治和珍奶,阿雞也是,開始練的時我們根本合不起來,

而且重點是我那段時間一直都多刷了一下,

難怪…最後還是很奇蹟似的合起來了,手指很痛,很多時候壓下去…

都超痛的,加上天氣冷…我也很久沒碰琴了,

上完課回來之後繼續狂練,最後終於可以零失誤彈完哩,

我和阿雞商量好,他表演兩次,我變成第二個表演,

我刷他唱,然後他變成我那個順序,他說他要電掉吳峻宇的鋼琴表演,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加油啦!!

2 則留言:

  1. 恩恩ˇˇ

    加油啦

    我是明天最後一個ㄟ

    祝大家都順利表演完

    ˋˋˋˋˋ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啦~妳也加油呀!!

    我明天第二個。(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