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又開始流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根本是好不到哪裡去,

對人也是愛理不理的,第一節歷史課,

就狂流鼻血,我也不想跟老師說跟不想去保健室,

我就弄我的,好不容易一節課終於過了,

總算是熬過了,在午休以前整個人感覺很差,

午休的時候,好死不死又開始流了,老強在前面背書,

我就一直看著他,我很少在教室午休時間然後沒睡覺的,

我就等等等,第一次發覺午休時間好長,

希望我以後睡覺也是那麼長,終於等到鐘聲了,

我就馬上去廁所看看有沒有怎麼樣,還好是沒有,

今天一整天,都是血的味道,而且還很不舒服,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汗)。

2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口-

    怎麼連留言的面板都英文(死。)


    鼻血男(指)

    為什麼會流(?

    小心點餒:)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

    反正看的懂得就看的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