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拉麵

今晚和幽雲去吃拉麵,是那家聽說有名的…沒記錯應該較雙滿龍,

我們約在朝代,等他…被他騎著機車載感覺還滿安全的,

今天風也蠻大的,可能是因為在橋上的關係吧,

下台北橋差不多就到了,我記起來在哪了,下次找老江去吃好了,

從店面外看進去的感覺,還不錯,幽雲說這家好像蠻有名的,

因為它是有很多分店的樣子,進去就坐在抽風機的旁邊,

搞不好這樣我們這桌抽風效率最高,我們就點了兩碗蜜汁牛肉麵,

就開始聊天…幽雲最近才發別人一張好人卡,

我還在愁這次會不會被發卡,希望不要…搞不好我會罷手不追,

感覺上還蠻好吃的,重點是女服務員長的不錯,長髮黑框,

吃完他必須載我回去,強烈的風打再我還有幽雲身上,

開始有不想下車的想法,邊聊天吹風,不過我還是得體諒他,

我在丹提那邊就下車了,感覺雙手有點無力,很像是發燒之前的徵兆,

也好…我想休息一下呢。

2 則留言:

  1. 發燒不好玩吶

    呆子 = 口 = (指





    不要跟我搶外套-口-


    (滾走

    回覆刪除
  2. 放心,妳拿不到的~

    居然有時間回覆呀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