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喉嚨發炎

我今天喉嚨發炎,有點痛,

隔了四天沒用電腦感覺很奇怪,感覺有點生疏,

早上上課還好沒怎樣,我現在都不怎麼理刑妖了,

自從上次我和她對喊之後,就一直這樣哩= 3=,

本來還想說下午留下來幫忙家裡拆天花板好了,

結果我爸跟我說我撲完報紙就好了,真是…無聊,

回來看到大強跟我說要打球去河堤,趕快換衣服過去,

今天怎麼沒看到鄰居哩!?

2 則留言:

  1. 呆子..

    身體比我還差=口=++


    溫開水多喝吶。


    小心點:D

    回覆刪除
  2. 摁摁

    現在處於咳嗽狀態(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