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咯...

今天我本來還懶的去復檢,

「除非生教適用屁眼看,不然我根本不會過。」

我記得我當初還這麼講的,

今天放學之後叫鄰居陪我去訓導處復檢,

想說去給他看一下,不然之後又被老處女念,

他居然說要給我過耶=口=!(好感+100   ←現實是我的座右銘XD

好感度增加其實沒什麼屁用,因為我對老師的好感越高只是少罵他一點髒話而已XD。

2 則留言:

  1. 哈哈//

    生教還是很仁慈.....

    你誤會惹!!

    我曾經看到他很溫柔的一面....哈哈

    回覆刪除
  2. 對妳溫柔是吧XD

    他好像也差不多該去當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