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幹!

今天早上我發現要服裝儀容檢查,

幸好昨天自己有剪了指甲,

我唯一不能的只有頭髮,他們檢查效率真他媽的慢,

其實我早上就有點擺臭臉,

我自己心情也不好,一開始老處女檢查沒說我怎樣,

靠盃啊!我視線連瀏海都看不到!

生教就說我該剪了,要我剪多短啊!操

老處女曾說過:「沒有髮禁也要乾淨。」

我目前既不會擋到視線也不會給旁人不舒服,

再檢查什麼鳥啊!

3 則留言:

  1. 如果不想平頭

    就認命點吧....

    回覆刪除
  2. 歐別氣

    抱歉阿




    早上還鬧你ˊ ˋ。

    回覆刪除
  3. To 亭 文 ":

    照理來說我想要什麼頭髮都沒差才對..

    To 匿名:

    呵呵呵,不在意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