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呼~好累..

今天又是那個數學日,回到家發現阿東來我們家,

他是我哥同學,和打約出去打過一次球,不過只有一場,

還蠻強的,憲幕突然找我打球,

想說既然這樣把我哥和阿東約出去打,

哈哈,沒想到約的到,我哥在我去河堤的時候,

還看到張博強,到那邊發現滿框了,

阿東很直接的說,沒框報隊啊~

報了一個框還蠻強的,一開始被電,

之後慢慢贏了~外線的感覺有出來,

憲幕今天很準,我哥只有坐在旁邊看,

那小子,打到十點半的時候,我們都要走了,

我和阿東說跑十圈,用走的也要走完,

我大概走了四圈跑了六圈,累癱了,

怎麼動都快抽筋…哈哈,真有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