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第一次這麼不在乎

對,要段考了,

某個姓張的完全不相信我讀書,

拜託,我沒讀我會跟你講!!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的比較用心,

不過我想成果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目標是三班…哈哈哈,功課好的看到我說這句話別瞧不起我,

我沒辦法,感覺這兩天的課,

根本不會去在意哪節課很煩,

或許是要段考了吧…。

4 則留言:

  1. 很棒阿!!

    慢慢進步囉......

    雖然我對自己沒這種期許 = =

    不過..大力支持你

    加油唄 //

    回覆刪除
  2. 欸欸欸,


    不是有個人說要來二班?


    幫我轉告他喔


    沒來就等死吧=)

    回覆刪除
  3. = =

    他說.. 妳又沒說一定要這次 ,

    不是三班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