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流鼻血

真糟糕,一大早起來,正要準備吃早餐了,

突然流鼻血,我就用衛生紙擋一下,

我媽到隔壁去了,流鼻血是痛苦的…

因為感覺血已經染紅了你整張臉,

我開始有不想去學校的念頭,

可是又快要段考了,少上主科任和一節都很吃虧,

我和我媽商量第三節再去,

我睡到十點二十…已經準備好要去學校了,

當時的我還是有點精神的感覺,

但在去學校的路上,那感覺…狠特別,

感覺整顆頭右邊已經停止運作了,

自己已經反應不了任何事了,

撐了很久,我終於到學校了,

走過去就聽到廁所突然有人說幹,

那聲音超像阿東的,結果裡面的人就衝了出來,

哇塞!是小白和阿東耶,

在那邊哈拉了五分鐘我才上去XDD,

今天一開始都迷迷糊糊的,感覺真的不好。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流鼻血呢!?

    喔喔.....

    做樂什麼嘎 !!

    回覆刪除
  2. 我可沒做什麼唷!!!!!!!

    如果我知道的話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