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電視節目!!

我今天,突然感覺,

怎麼會有那麼無聊的節目…

我七點看32台(名稱我不知道),

居然在播造勢晚會,我覺得看這節目似乎有點沒意義,

難到觀眾會在家裡喊『對不對!是不是!』嗎…

我開始空虛了,轉到新聞台全部都是造勢晚會,

電視要亡我嗎!?難得今天本來不想開電腦的!(某原因還是開了

終於無聊到八點了,有天龍八部可以看耶~

之後出去買飲料~(和一個人XD

感覺明天就是星期六...,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2 則留言:

  1. 星期六喔 新總統誕生的日子
    沒辦法
    新聞只有轉播造勢晚會和開票
    收視率才會高

    也許星期六是一整年最多人看電視的日子

    回覆刪除
  2. 馬英九當選…

    摁,我想也是個沖收視率的時機,

    不過會從頭看到底的人我覺得蠻厲害的。

    回覆刪除